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哪家銀行信用卡比較好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哪家銀行信用卡比較好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美國《連線》雜誌創始人和編輯凱文.凱利近幾年頻繁訪問大陸。他認為,大陸將在「我們的未來生活中發揮重大作用。」他估計,雖然大陸仍需5到10年,才能生產出世界上每個人都想要的真正的全球性產品,但他覺得「每一天都離這個時刻越來越近了。」



「看看那裡將會發生能夠影響世界的什麼事情?」是近幾年來,凱利多次前往大陸的目的。他認為,單單是14億人的「地心引力」,就會很快把其他的發達國家拉入中國的軌道。凱利估計大陸還需要5到10年的時間,才能生產出真正的全球性產品。「它可能是一輛自動駕駛汽車,或是一個機器人。」儘管他們現在仍然處於複製文化階段,但正如日本過去長時間經歷過的階段一樣,然後日本就能研製出隨身聽音樂播放器、照相機和人們想要的其他產品突圍而出。此外,凱利認為中國文化上發生的兩種變化,正在推動這個國家走向能夠持續穩定交付商品的時間點:一是敢於嘗試新事物;二是對假想和權威的質疑精神。「我們知道這些挑戰能夠得到克服,因為在美國工作的中國科學家和工程師,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創造性和創新性。」凱利說,至於美國,他認為困難的轉型時期即將到來,「我認為川普是已經失去工業模式的美國的最後喘息。」而且,美國不再是世界上唯一的超級大國,當然這在心理上很難接受,卻又不得不看清的現實。在凱利看來,大陸如今走的路就和過去日本正開始邁向工業大國一樣,但不同的是,「當中國迎來那個時刻,對世界的影響遠非當年的日本可比。」(旺報)

信用卡 好

最 優惠 的 信用卡刷卡 送 行李 箱
arrow
arrow

    gyd41c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