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24 吋 行李 箱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24 吋 行李 箱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24 吋 行李 箱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F.I.R.飛兒樂團各自單飛後,主唱Faye(飛)在農曆年前推出個人新作品〈蒼穹〉MV,寫歌傳達目前的感情觀,沒想到自己的詞曲創作竟「神預測」,讓她等到一位真命天子。遠赴內蒙古拍攝這支MV的她,挑戰自己拍MV最酷寒低溫零下29度低溫,但也因此收穫滿滿,負責擔任MV美術指導還身兼男主角的陸明,與Faye三天朝夕相處下超級投緣竟擦出火花。

擔任這次專輯企畫的Faye,為呈現壯闊的感覺,在朋友的牽線下,認識了一群在大陸從事拍攝視頻專業團隊的朋友,其中一位正是大陸知名漫畫家、也是徐克大導演御用美術概念設計,更擔任過《狄仁傑》、《龍門飛甲》、《悟空傳》等電影的繪畫及美術指導的陸明,由於陸明對Faye的音樂非常喜歡,彼此一拍即合,還為了MV先去內蒙場勘、找尋當地製片。

▲飛與陸明兩人一拍即合,彼此都很欣賞對方。(圖/我做了有限公司提供 , 2018.02.12)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柯有倫搞笑扮台客吃香腸 阿公阿嬤也瘋狂
吳汶芳唱〈魚仔〉超有FU 自爆前世是「這生物」

機場停車 信用卡 2018★ 更多新聞報導

婚事拖十年!莎莎首度痛揭原因認了…
不只金援乾德門!憲哥連房子都借他住
蛇精男露大腿賀年 網友:別侮辱貂蟬
孫協志老闆夢碎!燒盡老本慘賠婚姻…旗下藝人跑光
出軌後首現身!影后全身包到只剩眼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信用卡 消費必 辦 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gyd41c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