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【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 圖╱Asian Tour】Sarawak Championship(砂勞越錦標賽)換邊出發,開局強攻六十三桿的美國選手Paul Peterson(保羅?彼特森),再繳出一張六字頭的六十七桿,以低於標準桿十四桿的一百三十桿,續守領先榜寶座。

這場在Damai Golf & Country Club(達邁高爾夫鄉村俱樂部)進行的全新賽事,前兩回合計分榜紅通通一片,另一位美國人John Catlin(約翰?卡特林)和韓國選手Kevin Lee(李凱文),雙雙打出全場並列最佳的六十五桿,而泰國選手Jazz Janewattananond(傑茲?傑尼瓦塔納隆)連兩天六十六桿,三人以兩桿之差緊追在後。

現年三十歲的彼特森,年初勇奪Leopalace21 Myanmar Open(緬甸公開賽),不過接下來表現並不理想,一度連吞四場淘汰。就在Queen's Cup presented by Bangchak(泰后盃)止住跌勢的隔週,彼特森發威了,兩天下來共砍下十五記博蒂,唯一柏忌出現在今天的十五洞。

「這裡有很多得分機會,」彼特森說道:「我還是採取相同的策略,試著把球放在球道上,試著多抓一些博蒂,我想這是打出好成績的關鍵。」

延續上週勇奪泰后盃氣勢傑尼瓦塔納隆,本週又製造了爭冠的機會,昨天六博蒂,零失誤演出,今天多吞了兩個柏忌,但十七洞推進二十四呎老鷹,連兩天收下六十六桿,他說道:「原本以為那一推失誤,沒想到最後竟然進洞。」

一個多月前贏得Asia-Pacific Classic(亞太菁英賽)的卡特林從第十洞出發,前半場進帳兩記博蒂,回到前九洞攻下五城,未失一城,成績攀升至低於標準桿十二桿,而李凱文的計分卡也是同樣的內容。

西班牙選手Javi Colomo(亞維?柯隆莫)收下六十七桿,而泰國選手Danthai Boonma(東賽?布瑪)六十六桿,兩人同以低於標準桿十一桿並列第五。

台灣選手呂偉智六十八桿,加上首回合的六十九桿,以低於標準桿七桿,並列十五位,而洪健堯六十九桿,兩桿之差並列三十七,另外王偉倫七十桿,剛好掠過低於標準桿三桿的晉級線。
arrow
arrow

    gyd41ce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